最爱卡卡西

声明

关于我最新发的作品我先声明一下,很多人说不要我代餐,以前还不知道代餐是什么我还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我没有代餐。

第一,简茸的那本小说我很早就看过最近还听广播剧回顾了一下,说我在带节奏的并没有这回事单纯的喜欢发一下个人看点而已这点可以看看我的其他发的作品就知道了都是个人的想法

第二,九尾我是看了一个综艺觉得性格很像所以看了很多他的赛事回放和一些B站的名场面,算是路人粉吧。

我并不是什么唯粉,好看的人好看的小说,耽和言我都会看,评论区我看无论是原著粉还是尾子的粉丝,理智的也有不理智的也有,也有让我劝删的也有很好的发言跟我一起共鸣的,还有一个人说可以在私底下跟朋友说,我私底下没有腐女,想跟朋友说想跟朋友分享耽美里的一些很好的人和美句,可是又怕别人说我的爱好很奇怪,异类这样的话,所以在网络上发表一些个人看法想看看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的感觉。

最后我想说如果不支持我的可以装作没看到我发的任何一条动态,喜欢的话或者有同样看法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跟我互动之类的

评论(10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